嗯嗯好的没关系都可以

我一直以为 如果有一天我们要分手 我一定是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开始准备这一场放弃 或者发生一件再让我心碎得死死的事 然后我释然地和你说分手吧 找好友在酒店哭一场 第二天开始重新生活 原来爱到无微不至的时候是没有这些剧情的 我只是从一次不陌生的委屈中突然绝望 我甚至能想到 我们这次和好 你会说些什么 一个月之后 这件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 一年之后 我们再次因为这种事而吵架 我甚至不能和你说这些想法 因为我知道我一说出口你就会选择放弃 对你来说挽留太难了 分手吗 这样非黑即白的一个词 怎么能用到我的爱人、朋友、同时也是家人身上 我只是不想继续了 我太累了

评论

© 🐈 | Powered by LOFTER